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9年10月8日上午,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观看警示教育片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强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正式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一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局党组成员带头搞调研,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研究“人力三轮车管理”、“三无小区秩序治理”等工作,要用“绣花”的功夫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全面深入检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认真反思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决防止大而化之,或以共性问题代替个人问题、以工作问题代替思想问题。四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改”字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提高整改工作质量。五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坚持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