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参加“局长进大厅”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府效能,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按照《雅安市市级部门“局长进大厅”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11月11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参加“局长进大厅”活动。

廖勇同志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袁世华、党组书记邹克灵沟通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审批服务工作,对落实下一步政务服务和“放管服”改革事宜进行了交流。在实地查看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服务窗口,听取行政审批科窗口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审批事项办理情况后,廖勇同志要求窗口及工作人员,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热情耐心服务办事企业、市民群众。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严守工作纪律,规范着装,不断提升综合行政执法局窗口形象。三是依法行政,严格审批,廉洁审批,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让办事企业、市民群众更加满意。四是认真做好中心城区户外广告设置日常监管工作,加强大型户外广告设置安全管理,发挥执法大队属地管理作用,结合街长制建设和轨迹化管理,进一步做好户外广告管理工作。

活动期间,廖勇同志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面对面接待来访企业雅安文旅开建公司、雅安西部网信公司负责人,零距离服务办事企业,了解企业诉求,听取企业建议意见,并耐心细致解答疑问。企业对现场答复、政策解释、办理速度表示满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