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17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局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和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市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到会监督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节选内容,局办公室主任、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度个人履行党风政廉政责任制和廉洁从政情况依次向大会进行了述责述廉,接受了现场提问质询以及会议民主评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郝治勇,分别就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 一是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坚持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对标对表、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城市治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以党风和政风“两手抓、两手硬”的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二是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对标岗位、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做到全面从严治党与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崇高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把党风廉政工作引向深入,认真履行主体主责。三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践行为民服务根本宗旨。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准则》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带头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下基层”、“到现场”、“一手抓”等优良作风,围绕市委所确定的“四地一枢纽”目标定位,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谋划工作思路,切实提升干部队伍形象,务求实效地推动和解决市民群众所关心关切的城市管理难点、堵点问题,促进提升城市品质和品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四是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筑牢筑实廉政底线。坚持抓好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落实,着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坚持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履职,切实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推进执法的标准化、规范化、智慧化和法治化;深化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具体实施办法,扎紧制度的“笼子”,坚决纠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杜绝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的“微腐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不断贡献雅安综合行政执法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