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共商共管 协同推进垃圾分类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5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青江街道垃圾分类工作专题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晓洪,雨城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雅安碧峰峡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韩东出席会议。

会议就当前青江街道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针对配齐分拣员数量、合理运输厨余垃圾、定时定点定人管理、推进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建立督查考核与奖励激励机制等六个方面工作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雨城区环卫处、青江街道办事处、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青江大队、四川能投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四川金德意油脂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