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疫情常态防控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前提保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到雨城区周公山镇柳阳村检查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7月28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到联系帮扶的周公山镇柳阳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雷永忠同志认真检查了柳阳村疫情防控工作档案、疫情防控物质应急储备及返乡人员摸排台账,详细询问了应急安排和流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柳阳村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雷永忠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和有关会精神,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健康、稳定才是第一要务,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工作和前提保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确保守住健康、安全这根底线。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进一步做好南京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雨人员排查和管控,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提前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及时排查问题漏洞,迅速进行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三是实常态防控始终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照《疫情防控工作手册》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四不两直”方式,切实做好重点场所、重要环节常态化防控,进入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措施,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健康屏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