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聚焦突出问题 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县城的创建成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户外广告管理、餐饮油烟治理工作,聚焦问题、持续发力,进一步营造整洁、安全的市容环境,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一是清理违规广告,消除安全隐患。我县部分路段存在广告破旧、锈蚀剥落的现象,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我县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增加负能量。经过排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对青江路、洪川北路等路段违规设置的破损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采取全面排查、提前告知、责令整改、强制拆除的常态化管理措施,加强对户外广告的管理力度,做到立查立改,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二是狠抓油烟治理,改善环境质量。自7月下旬起,县执法局工作人员对城区内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情况进行循环式走访巡查,积极向商家讲解餐饮油烟的危害,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商家自觉做好油烟净化工作。1027日下午,执法局工作人员对安居南路至安居北路路段各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装置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幺店子饭店”油烟装置清洗不及时,导致部分油烟外溢,执法人员对该饭店依法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该饭店及时更新设备,整改期间暂不对外营业。通过典型案例的整治示范效应督促各餐饮单位自觉接受监督指导、遵守法律法规,切实建立餐饮油烟治理的长效机制,确保餐饮油烟达标排放。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