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联创” 城管在行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提升荥经县城市品位,优化市容市貌,保障我县“四城联创”工作顺利推进。近日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执法人员持续开展“五乱”治理行动。

综合城市管理整治 整合力量对G108线周边、新民下街及城西农贸市场周边、财富中心、经河金宇广场周边、若水公园周边等城区重点区域实施治理。出动执法车辆50台次,人员230人次对流动摊点、早夜市乱摆摊设点、噪音扰民等问题进行整治。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以“劝导为主、处罚为辅,素质过硬、纪律严明”的理念开展工作,避免在执法过程中激化干群矛盾。对日常城市管理中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坚持宣传教育在先,对多次教育仍不改正商贩对其经营物品进行暂扣。本周累计收缴各类物品300余件。

占道经营集中整治 坚持疏堵结合,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小街小巷严管”原则,引导入市入点规范经营,做到摊在地净、摊撤地清。依法取缔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校园周边等占道经营集中区域和高发时段区域的流动摊点,加大越门出摊、占道经营的查处力度。本周累计治理流动摊点200余人次、越门出摊占道经营120余人次。

户外广告集中整治 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加强对违规户外广告的行政处罚,取缔擅自设置户外横幅及广告、不规范的店招店牌、店外摆放的灯箱及店招等问题,本周累计清理各类广告(含店招店牌、灯箱、横幅等)共计80余件、清理各类牛皮癣100余处。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