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26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负责人、市城管服务中心负责人、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各大队负责人、机关党委各支部支委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同志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第217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局党组第30期党组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雅安综合行政执法人的贡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