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4月23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九次全会、全市组织部长工作会、全市宣传部长工作会、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并总结了我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对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郝治勇同志从五个方面就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察形见势,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讲政治守规矩,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四是履职尽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五是驰而不息,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

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同志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全局党员干部要务实奋进、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精心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紧紧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全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综合执法法治、智治、品质水平提升,为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提供坚强保障。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竭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整治四风,加强廉政风险动态排查和监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郝治勇,局班子成员、局二级调研员,局属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支委、六、七支部筹备组成员,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