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重点,促长效,强整治,助创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苍坪山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秩序大整治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全力争创国家卫生城市,我局针对创卫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再强力度、再强措施,下大力气清除创卫工作中苍坪路市场存在的问题,助力创卫升级。

4月24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支队与市交警支队、东城街道办事处一行集中对苍坪路市场存在的占道经营、一店多招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一店多招不仅影响城市市容市貌,还存在着安全隐患,此次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清理游商占道经营5处、坐商归店10余家,拆除一店多招的广告牌21处,拆除乱搭乱建6处,引导非机动车辆停放至指定区域10余车次。

通过整治行动,有效地处理了创卫问题中苍坪路菜市存在的种种问题,我局将继续增强执法力量,落实商家经营的长效化管理、规范化管理,确保整治效果巩固提升。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