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窗口工作指导,服务共享单车企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服务民营企业,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共享单车在我市健康有序发展,9月23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专程赴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窗口,指导窗口工作,并约请城区两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市治理办负责人陪同参加。

廖勇局长实地查看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窗口服务场所,了解审批事项办理情况,听取了窗口工作汇报和共享单车企业运营状况报告。廖勇局长要求,一是依法审批,服务于民。窗口工作人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依法审批,争先创优,不断完善便民措施,提高审批效率,为办事企业、市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树立综合执法良好形象。二是强化管理,规范运营。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要认真落实共享单车准入投放基本要求,积极探索管理新模式,借鉴外地先进经验,采取先进技术和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力度,加强共享单车使用安全管理。三是沟通协调,抓好落实。我局有关科室要加强与共享单车企业的沟通联系,征求对我局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同时,督促共享单车企业按照工作要求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配合有关部门切实做好市容秩序保障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