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卫生城市 党群共同参与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调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力提升群众对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6月18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党员先锋服务队到“联包帮”责任网格经开区半岛小区开展创建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服务队员们入家入户,深入到小区群众中宣传,倡导大家积极为创卫工作出一份力,共同创造干净、美丽的生活环境。同时队员们还帮助小区开展内部环境治理,清捡绿化带内白色垃圾、清理小区内外张贴的牛皮癣小广告,规范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积极引导车主按要求停放。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共创卫生城市、同建绿美雅安手册,创卫宣传扇,文明宣传袋各3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并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