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管+交警”双创工作座谈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积极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市容交通环境秩序,7月17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主持召开 “城管+交警”双创工作座谈会。

会议就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非机动车、共享单车乱停放,商贩沿街叫卖等热点难点问题整治工作进行研究座谈。会议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担当作为。城管、交警要紧紧围绕双创,既要各司其职、各守其责,又要通力合作,积极担当作为,整合人员力量、强化巡查,第一时间互通信息,实时掌握城市部件管理信息情况。二是要强化联勤,形成合力。厘清执法权力边界,消除执法工作盲点,实现执法联勤保障、执法联动实施、执法程序规范、执法方式恰当,统筹执法资源,及时有效调度执法力量,强化联勤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下足决心,找准着力。紧盯双创工作中矛盾突出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加大执法查处力度,严格执法,以法治常态促进守法自觉。四是要总结经验,持续发力。积极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措施,优化工作机制,推动和实现综合行政执法与交警执法融合发展,打造“机制健全、平台融合、模式创新、热点聚焦”的法治管城工作实践新模式,实现城市管理难点热点问题的治理提升,切实改善城市市容交通环境形象。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副局长,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公安交警支队支队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支队相关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