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砂石物料堆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进一步推进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加强砂石物料堆场的管理,着力解决砂石堆场带来的噪音和环境污染问题,给市民群众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城市生活环境。近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砂石物料堆场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5家砂石堆场及5家大型建材市场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出动了十余名执法人员,责令违规堆放砂石物料的商家限期整改,并劝导其将砂石物料堆放场地搬迁至城郊。接下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和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依法对非法堆场重拳打击,同时对未履行限期整改的堆场进行全面彻底整治。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