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城市管理,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
浏览:
打印

随着经济社会迅速发展,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日益提升,对城市生活环境的要求也愈来愈高。加强和改善城市管理,营造美丽和谐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成为新时期城市管理工作充分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必须面对和思考的问题。

本周以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监大队开展占道乱摆卖、跨门槛经营整治,对县城管理薄弱区域的占道乱摆卖、跨门槛经营进行严肃整治,共整治占道经营20余起。在马路市场整治方面,引导流动摊点进入正规市场,共引导流动摊贩70余人次。针对开展垃圾乱扔整治。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引导商家落实“门前五包”制度,签订责任书200余份,抓好市容洁净度,着力消除垃圾乱扔现象。开展广告乱贴整治,清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乱涂写、乱刻画的小广告,从源头治理城市“牛皮”,共清理100余处。

在今后的工作中,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强对城区街道的巡查管理,着力改善市民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共创文明城市。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