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安排部署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方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党组会专题传达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文件精神,对党史学习进行安排部署。收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后,局党组高度重视,赓即召开党组会对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指出,此次党组会既是传达学习会,也是安排部署会,全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结合四川和雅安红色资源,按文件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好市委工作要求,实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的“法治、智治、品质”三大提升。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 中国共产党可歌可泣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镌刻着振奋人心的伟大历史时刻,蕴含着催人奋进的无穷精神力量,为更加深刻的了解党史,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分组前往石棉安顺场红色教育基地和名山区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透过文字、图片、模型、雕塑等重温革命历史,增强学党史的自觉性,增强建设现代化雅安的责任感。参观学习党史的同志们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红军战士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长征精神依旧熠熠生辉,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他们将以风雨无阻、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推进综合执法事业前行,为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而奋斗。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