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治理人人有责 健康生活你我共享

来源:
浏览:
打印

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参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助力我县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

9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的群众知晓率,切实助力我县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参与第15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活动主题,以城市管理、城乡环境治理等内容为宣传切入口,通过向市民发放《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拒绝油烟污染、依法诚信经营-致我县餐饮经营者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号召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树立“环境治理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你我共享”的绿色观念,并积极投入到城市管理和城乡环境治理工作中。

城市管理、城乡环境治理工作与市民健康生活相互促进、密不可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狠抓城市管理和城乡环境治理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维护广大市民身心健康。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50人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