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里送温暖,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
浏览:
打印

今年的10月17日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汇聚全民爱心力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和各党支部走访慰问了联系贫困村雨城区周公山镇柳阳村贫困户,向困难群众送去局党组的深切关怀。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带队,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支部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廖勇同志一行听取了我局派驻柳阳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组对村产业项目食用菌、魔芋和土耳苕的种植、销售及带动贫困户增收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对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困难群众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共商扶贫对策,并及时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柳阳村脱贫攻坚工作。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正是将“结对帮扶”与“驻村进驻”有机结合,是“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继续深化脱贫帮扶成效,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切实履行好帮扶工作职责,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