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政治立场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战斗力——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26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诚恳的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刘敏、田毅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委会述职并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找差距和不足,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情况等方面,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出了实话、讲出了真话、讲出了心里话。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刘敏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刘敏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整改明确,开出了质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在持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持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锤炼;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三个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希望支部继续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走在前、作表率,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政治立场、提高了政治站位,达到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战斗力的目的。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