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从严从细防控疫情——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84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传达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传达贯彻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疫情防控有关文件、指南等,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要求要明确,增强责任感,要认真学习、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有关文件、指南要求;二是工作要总结,增强工作信心,及时将工作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行推广,在我市疫情防控中展现综合行政执法人的担当作为;三是问题要找准,增强整改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对标查找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整改责任、跟踪问题整改;四是成效要明显,增强成就感,要加强督促检查、建立成效台账、实行日报告,确保不出纰漏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宣传。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不容懈怠,要抓好自身工作,以大队为单位迅速学习传达,严格遵守防控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贯彻执行,确保工作做实做细;要全天候保持警惕,落实好8小时以外个人防护,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晓洪,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局属各科室负责同志,市城管信息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中心城区大队负责同志以及有关科室(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