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举措加强公厕消杀防疫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变化,为防止病毒通过粪口传播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举措加强公共厕所消杀防疫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一是加大公厕保洁力度。每日对芦山县公厕进行一次全面消毒和对重点部位针对性强化消毒;二是加强一线环卫作业人员防护。提高一线作业人员对新冠肺炎的认识,增强应对工作中各种突发情况下的防疫消毒能力;三是做好消毒物资保障工作。建立台账及时了解消毒物资需求,积极联系筹措消毒液原液,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可能存在的“粪口传播”提供有力物资保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