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迅速贯彻落实“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28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了“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系统落实巡视检查暨选人用人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选人用人“5+2”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并通报了《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和《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执法支队支队长、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负责人共16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将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正风肃纪、与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成果、与城市管理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规范行政行为、提高执法管理水平、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抓好落实。

  党组书记、局长孙术安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副科级以上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深刻领会到“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方案要求,稳步推进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二是强化领导,形成机制,各科室、执法支队和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要坚持业务工作与专项整治工作一起抓,坚决做到动真碰硬,不走过场。三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纠、评、建相结合,敢于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收集意见,找准症结,自查自纠。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宣传专栏、工作简报、局门户网站、政务微博、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整治工作动态,增强集中整治庸懒散浮拖活动声势,促进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