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一反三抓整改 鼓足干劲不松懈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荥经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落实,我局持续发力、继续提标,继续攻坚,自觉对照标准,聚焦细节问题,针对薄弱环节,抢抓时间节点,推动整改落实。

一、开展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专项治理行动。突出城乡接合部这一重点区域,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联合严道街道办对烈太片区打围区域垃圾乱堆乱放等乱象进行了集中排查整治,累计出动人员10余人、清理垃圾4车次。

 二、规范垃圾收集点位设置及流动清运工作。一是及时对摆放不合理的垃圾收集设施进行撤除(县政府外垃圾分类收集亭);二是由专人负责各自路段分类果皮箱及分类垃圾收集桶的流动清运工作,从垃圾入袋—垃圾桶内胆套袋—套袋内胆装箱—垃圾装车清运环环相扣,防止路段垃圾爆桶,确保环境整体干净整洁。

三、开展“三边治理”专项整治行动。以城区路边、河边、沟边为整治重点,全面清理区域内路面、步道、排水沟、绿化池中的杂草、垃圾、废弃物,清理一处、洁净一处、全方位不留死角,全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人居环境。

四、开展“城市家具”大清洗专项整治行动。在持续做好日常清扫保洁的基础上,出动高压冲洗车由专人对县城区范围内的报刊亭、公交站亭、广告牌、垃圾收集容器、城市雕塑、道路围栏等“城市家具”进行全覆盖大规模清洗。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