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30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中心、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可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酌来荥调研指示精神以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市安委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会议对我局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担当起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工作落实,一是立即行动开展节前大检查,准确把握“五一”假期安全特点,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坚决落实“四铁要求”开展“创安2021”执法专项行动,加强执法力度;三是提前介入,加强城市管理、卫生填埋场、垃圾压缩站安全和隐患排查,切实做好汛期防汛工作。会议还就“五一”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