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指导经开区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筹备运行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10日下午,雅安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负责人等一行三人莅临经开区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指导工作。

经开区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经开区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前期建设情况和筹备运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双方对数字化城管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信息采集问题,工作体制机制、考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负责人表示,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将对经开区筹备运行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和疑难问题给予全力支持,共同为经开区“大城管”格局出力,全面提升城市管理规范化、智慧化、精细化水平。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