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使用情况大检查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巩固餐饮油烟治理成果,常态化推进油烟净化器规范使用,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城区多家餐饮单位油烟净化器安装、使用等情况进行突击大检查。

经检查,所有餐饮单位均已安装了油烟净化器,基本上做到正常使用,针对排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进行了整改。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检查力度和频次,坚决杜绝不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等违规行为,加大宣传管控力度,按照全面落实环境保护工作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要求,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任务,进一步规范辖区餐饮单位油烟排放,形成油烟污染治理规范化、常态化监管机制。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