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夕卫生整治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各中小学、幼儿园等陆续开学,为给广大师生和家长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入学环境,荥经县综合执法局加大了对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

8月26日起,荥经县综合执法局开展为期一周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一是持续推进城区降温抑尘工作,安排专人,出动小型路面养护车,对城区范围内的校园周边道路、公交站台、卫生死角等进行全覆盖式清洗;二是要求环卫清扫保洁人员继续做好各自负责路段的牛皮癣清理、杂草清除、果屑箱清洗,加强步道清扫,高效落实卫生保洁工作。力争新学期开学之际,各校园周边环境有效改善,周边环境得到净化,确保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环境氛围,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