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物业企业垃圾分类工作指导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芦山县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2021年3月24日上午,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县物业企业垃圾分类工作指导会,会议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绪主持,城区8个居民小区的物业管理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物业管理公司如何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投放收集监督管理等流程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及相关政策进行了学习,着重强调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对物业企业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要求。

会议要求各物业企业全力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加强对物业员工的培训和教育。同时,各物业管理公司要严格按照要求,明确任务职责,细化工作落实,完善配套建设,强化业务指导,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