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去污降尘 留住蓝天白云

来源:
浏览:
打印

12月5日,荥经县综合执法局接到上级预警通知,近日荥经县可能出现污染天气,赓即周密安排部署,落实人员分工,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全力以赴留住蓝天白云。

一是安排高压冲洗车坚持每日对主要街道、勾臂箱摆放点进行冲洗,配合以人工协助清扫,及时除污去尘。二是适时调整机扫频次,针对建筑工地、城市主次干道、公园、体育馆周边等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进一步加大降尘洒水力度,有效控制道路扬尘。三是采取“机扫+人工”清扫模式,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全方位出击,不留死角、盲点。四是进一步加大督查、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并立即整改到位。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着力改善荥经县环境空气质量,为广大市民留住蓝天白云,营造清洁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