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五一”期间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及时防范和消除各类隐患,确保五一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2020年4月30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的方式,分别对户外广告设施、在建施工工地、垃圾处理场、大队办公区域消防设施等领域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总体上各相关科室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任务明确、措施得力。

廖勇同志结合检查情况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与本单位其他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工作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格局。二是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配合,积极探索前端管理与末端执法的有机衔接,做到管理与执法既分离又有机配合。三是坚持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做好检查台账的记录管理。对城市管理领域的安全生产问题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梳理,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四是要认真安排好值班值守,做好值班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妥善处置,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