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推进环境治理三年大会战,贡献环卫力量,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两大佳节,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自9月22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节前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全面优化城乡环境秩序,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一、开展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治理。联合严道街道全面整治城乡结合部乱堆、乱放、乱倒等不良现象,出动30余人,对积存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及时清除卫生死角,累计清运垃圾5车。

二、开展城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一是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基础上,加大整治力度,采取“人工清扫+水车冲洗”模式,对城市道路进行大清扫,加强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场所清扫保洁;二是对县城区范围报刊亭、公交站亭、广告牌、垃圾收集容器、城市雕塑等“城市家具”进行大规模清洗;三是对沿街门店、广告栏、居民楼院内外墙面、背街小巷和居民楼道的各类非法小广告、过时广告等张贴物进行彻底清除,累计清除牛皮癣20余处 ;四是对县城区马路两旁和排水阴沟、绿化带周边的杂草、垃圾、废弃物进行全面清理,使路面保持干净整洁。

三、开展联系楼院环境卫生整治。对联系楼院进行卫生清理大扫除,及时对卫生死角、杂草、杂物进行彻底整治,确保给楼院住户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及祥和舒心的节日氛围。

四、对兰家山公园设施进行维修维护。安排专人对兰家山公园破损长椅、破损灯照设施以及污损墙面等及时进行更换维修维护,以便为市民提供更为洁净靓丽的游玩环境。

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结合环境治理三年大会战,开展12个乡镇(街道)环境治理督查检查,持续巩固整治成效,做好节日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通畅有序、健康文明的节日环境氛围。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