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破损广告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塑造靓丽形象,确保市容市貌的整洁有序。2019年11月18日—19日,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城区各街道开展了“清理破损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利用日常外巡时间,对城区户外广告、宣传条幅等破损情况进行登记。凡不符合广告设置规划、陈旧破损影响建筑立面美观及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一律予以拆除。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出动执法车辆4台。清理破损广告6处。

下一步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破损广告”的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营造良好的市容市貌环境,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双创”工作涉及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