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守工作 共克时难

来源:
浏览:
打印

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按照名山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所全体职工践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的工作职责,坚守在城区街道卫生清扫保洁、垃圾收集、垃圾清运处置工作岗位中,为城区卫生防控尽职尽责。

疫情管控期间,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所全体职工与全区人民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共克时难。一是持续加强夜间城区环卫公共设施、城区道路疫控消杀灭菌;二是充分利用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点多面广的优势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市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三是及时收集、清运各类生活垃圾、废弃口罩,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屏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