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协同扫城区乱象 联合执法筑城市温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理念,持续深化、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2021年8月13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天全县市场监管局、天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就群众反应较为突出的天全县中医院新门诊大楼周边摊贩摆摊秩序和天全县大西康农贸市场周边垃圾清运管理等城区乱象进行了检查调研及联合执法。

 各部门协同组实地查看了天全县中医院新门诊大楼周边秩序及大西康农贸市场摆摊及垃圾清运设施情况等,认真听取了天全县中医院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关于秩序维护、垃圾清运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建议意见。

 通过检查督导,结合省市县各级关于城市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的要求,检查组共规范天全县中医院新门诊大楼停车区域3个重新划定停车线2处;指出大西康农贸市场摆摊及垃圾清运问题3个,并督促业主限期整改落实。

 此次部门协同检查督查,聚焦重点难点和短板弱项,进一步细化了城市管理工作举措,强化了城市管理统筹协作,进一步维护城市了秩序及市容市貌,突出重点对重点路段和重点点位进行了环境卫生秩序规范,切实巩固了“创文”工作成果,推进了“创文”工作常态化落实。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