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廖勇一行调研 经开区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327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廖勇一行到经开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廖勇一行实地考察大队办公环境、执法装备、文化氛围营造和执法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大队负责人就2020年工作要点、内部考核制度车辆管理制度、数字化运行、大队人员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廖勇充分肯定了一大队整体工作并结合经开区综合执法实际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园区中心作。要一如既往地服从经开区党工委、委会的领导和安排,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听指挥、肯干事干实事,围绕经开区中心工作开展好城市管理专项工作。二加强宣传引导推广雅安模式2019年我局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住建部评为2019年度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在2019年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部门风行风群众满意评中名列全省第四,要大力宣传推广雅安模式法治化为核心,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出发点落脚点,构建法治化建设体系,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厘清工作职能职责,主动作为。厘清与住建、环保等部门职责边界,强与前端管理部门的联,依法全面确履行职能,做好末端执法工作。率先思考、认真推进智慧城管。依托川西大数据中心,利用数字化平台和无人机的跟踪定位,违章建筑、道扬尘、摊占道、秸秆焚烧等进行管控,提升城市管理规范智慧化水平。五合力量,逐步形成大城管双创工作为契机,调动各个职能部门参与,逐步构建“大城管”格局,及时跟进,快速、高效地处理城市乱象问题,形成共治共建共享的建设合力,为现代产业高地、绿色生态新区建设贡献城管之力。

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潘正超、十一大队大队长杨锦陪同调研。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