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双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29日上午,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双”工作推进会。副局长陈刚王勇各股室、队、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局长王勇组织传达学习了名山区委、区政府“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各股室、队、所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的学习实践贯彻落实到“双创”工作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二是要持续加强“双创”工作推进力度,重点对工地扬尘污染、施工车辆“抛”“洒”“滴”“漏”进行治理;三是加大“十乱”整治力度,持续开展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小广告等专项治理活动,提升城市形象;四是加大环卫作业清扫保洁力度,抓好主次街道、背街小巷的日常清扫保洁,提升城市环境;五是加强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和执法人员深入群众开展面对面宣传解释等方式,积极开展“双创”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支持、理解和投入到“双创”工作中,共同抓好名山区的“双创”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