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卫生大整治 干干净净迎新春

来源:
浏览:
打印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给荥经县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节日环境,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狠抓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是重点针对商业步行街、广场、体育馆场等人员密集区域,采用“人工+机械”清扫模式,进一步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及时去污除垢。二是组织专人对烈太片区、青华片区、蔬菜片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洁净一处,共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三是开展“城市家具”大清洗和“牛皮癣”清除专项整治行动,清洗公交站亭、广告牌、城市雕塑等“城市家具”共计50余处;清除沿街门店、广告栏、居民楼院内外墙面、背街小巷等各类非法小广告、过时广告共计100余处。四是进一步整治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对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垃圾和乱栽乱种现象进行彻底清理。五是持续加强公厕内外的卫生保洁,保持公厕的整体干净、无异味,确保为全县人民提供良好的如厕环境。

下一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巩固整治成果,强化巡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整治,切实维护良好城市形象,为提升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增添“年味”。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