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一部署和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结合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提高城市管理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使我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

一是开展环卫保洁精细化行动。由党员同志带头,落实局机关和网格责任区周末大扫除制度,压实爱国运动工作责任,通过加强卫生保洁力度,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面貌,通过倡导绿色出行,践行文明理念,打造无烟机关,提升公共区域环境,助力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

二是开展城区路灯线路全面巡查维护行动。由党员示范岗带头,发挥老同志传帮带作用,开展城区路灯全城巡查,高空作业,假日及夜间抢修,排除线路故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城市灯明第亮,打造城市美丽夜景。

三是开展部门协同联合执法行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带队,规范工地施工,纠正问题12家,处理违法案件7起,部门乡镇联动,及时制止违建9起,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

四是开展结对共建办理实事行动。由党组成员带队,组织我局24名党员干部参与结对帮扶工作,深入联系户家中,摸清实情,了解困难,把握需求,增强对策措施,完善路灯照明等基础设施,完成群山村2处集中化粪池建设;开助力乡村振兴。

五是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行动。由党组书记带队,切实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督导,及时反馈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强化统筹协调,提供机具与人力支持,助力乡村振兴与村容村貌提升。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