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做深做实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领全局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拓创新,全面提高干部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我市双创工作要求。11月1日下午,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带领1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联包帮”大院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出发前,雷永忠对活动的内容、目标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活动纪律和要求。到达大院后,志愿者分成四组,分别开展“动员宣传、文明劝导、牛皮癣清理、清扫保洁”四项内容。一是向住户宣讲“双创”的目的及意义,并对居民目前所面临的问题,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回答;二是通过耐心劝导,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劝导118号大院周边商家坐商归店 ;三是带上小铲子、小板刷深入各大院角落清除牛皮癣、小广告;四是清扫楼梯间杂物、垃圾。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大院居民与包帮单位之间的了解,为进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