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奋发努力 坚决打赢双创冲刺攻坚战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3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双创攻坚动员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主持会议,局在家党组成员、各科室、市城管指挥中心负责人,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支队班子、各执法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决落实双创各项工作要求,勇当双创攻坚“主力军”和“排头兵”,坚决打赢双创冲刺攻坚战。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切实提高工作紧迫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扎实稳定的工作实绩,背水一战的信心决心,投入到双创攻坚冲刺中。二是对标对表,明确目标。再次认真梳理创建目标和测评标准,进一步压实责任;梳理问题台账,对标对表整改提升,做到“差什么,补什么”。三是正视问题,补齐短板。要正视在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攻坚克难,切实做好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强化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治理出摊占道、流动摊点,进一步规范广告店招、工地围挡设置,继续加强“联包帮”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媒体曝光和氛围营造,做好网报资料的收集、审核和报送,全面完成迎检冲刺各项准备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