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城管委召开城市秩序治理专题会议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9年11月20日,荥经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朱玉超同志在综合行政执法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城管委关于荥经县城市秩序节前综合治理专题会议,荥经县综合执法局、荥经县住建局、荥经县交通运输局、荥经县市场监管局、荥经县交警大队、严道镇人民政府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朱玉超同志针对每个单位的职能职责提出了工作建议,要求各单位紧密协作,在平时工作中注意摸排情况、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要求各单位要开展联合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出摊占道、乱停乱放、门前三包,做到有声音、有图像、有效果。最后,朱玉超同志对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查问题,补短板;二是明职责,抓重点;三是搞联合,出效果。

此次会议效果明显,让每个单位明确了自身职责,建立了联动机制,有利于后期开展综合整治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