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彭晓洪一行到天全县开展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2021年5月18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晓洪带队到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督导组一行在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闻,副局长高晓明的陪同下,对天全县的烧烤店“朱三烧烤”油烟排放、天全县天然气公司调压站安全管理、餐饮店“民间菜”背后的污水排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高闻对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彭晓洪在调研中指出:一是要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执法机制,进一步加强与生态环境保护部门的部门联动检查。二是强化部门信息沟通,对于存在生态环境污染、安全隐患等情况的,要及时进行函告。三是要强化信息收集报送,及时完善相关工作档案资料。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