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11月26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廖勇主持,局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市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支队班子、各执法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局1-10月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岁末年初我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对我局开展高层住宅安置小区违法建设消防安全隐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守土有责认识从骨子里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守土尽责的努力从严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以守土负责的精神全方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按照“三个必须”要求,抓好广告安全、无人机飞行安全、车辆安全、执法安全等工作,做好档案记录,形成闭环管理;抓好为期3个月的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组织召开高层建筑住宅小区违法建设整治专题会,进一步梳理我局执法法律依据建立完善与开发商、物业公司间违法建设发现、查处联动机制。三是要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值守。要进一步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完善应急预案。按照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责任,确保信息灵通,应急及时、保障充分。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