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雅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开展节前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保障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燃气使用秩序平稳有序,9月28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雨城区中心城区液化气充装站、加气站等燃气经营单位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燃气经营单位安全应急演练是否经常性开展,消防器材是否按规定配置维护,燃气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是否到位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燃气经营单位一是必须加强管理和防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绷安全这根弦;二是必须重视自查和整改,对安全生产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加大自查力度,确保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必须做好疫情防控,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绝不能麻痹大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