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召开“环境优美示范村(镇)”争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省、市两级治理办相关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度“环境优美示范村(镇)”争创工作将于11月进入验收阶段。为确保我县该项工作顺利通过验收,我县于9月24日下午组织涉及乡镇、村组的主要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明,农工委刘春茂主任,县治理办主任卫建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陈洪忠主持会议。

  会上,县治理办主任卫建波就近期我县示范创建工作做了通报,指出:就目前工作进展情况来看,我县创建工作普遍存在乡(镇)和村组两级重视不到位,档案资料准备不足,群众参与度不高,周边环境卫生较差,缺乏亮点打造及未建立自管委等问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明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相应安排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对照验收标准,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措施,层层分解落实目标任务;二是要主动履职,精心组织,大力协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创新方式抓好宣传动员,深入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四是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周边配套风貌打造;五是要建立常态化清扫机制,加强曝光问责,形成长效机制;六是要抓好资料归档,做好经验总结,准备好迎检验收。最后,副县长陈洪忠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在省上检查验收前解决好三个问题,即认识问题、标准问题和落实问题,要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硬件软件同步推进,确保顺利通过今年11月省治理办的检查验收,全面完成我县的创建任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