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 提高城区环境卫生水平

来源:
浏览:
打印

1023日,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部分建筑工地措施不到位,在渣土运输过程中存在多拉快跑、带泥上路, 造成路面污染,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等问题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加大对建筑工地、工程车辆的管控力度;二是严厉打击因施工造成的路面污染问题,责令施工单位清洗受污染路面,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三是督促环卫作业公司加强对路面的冲洗,采取人工清扫、机械冲洗、高压洗扫的作业模式,共同维护好市容环境卫生。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