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担当 全力做好“联包帮”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27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联包帮”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主持,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郝治勇、在家班子成员,局属相关科室、执法支队、数字化中心和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传达了8月26日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联包帮”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同志在会上提出的“六再三必须”工作要求提出工作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强调,我局“联包帮”工作要全力以赴,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双创工作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必须干好,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双创”办的要求如期推进;二是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认真对标对表,再次排查问题,精准找出短板,对我局承担的“联包帮”任务再梳理再压实。实行清单化管理,结合原有的任务和新调整的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加强协调配合,按照任务节点加快推进完成。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问责。强化工作督查力度,对责任不落实,整改措施不到位,工作进展缓慢的责任人,要严格追究相关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我局的“双创”工作任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