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绿化带杂草清除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有效避免杂草结籽,来年啃噬绿化草皮,近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园林绿化管护工人对辖区公园绿地的杂草进行全面清除,大力改善绿化带环境面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

清除工作中,绿化管护人员对绿地中的杂草进行清理,并利用剪草机对参差不齐的草坪进行修剪,对草坪中塑料袋、纸屑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将清除的杂草、杂物统一进行清运。

通过此次行动,辖区绿化草坪上的杂草得到清除,环境卫生变得更加干净,有效改善了辖区绿化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