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奋力推动综合执法事业再上新台阶——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7月2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与会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并结合所思所悟圈重点、作标记、写批注,通过讲话全文的学习,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讲话精神。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学习后使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感到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二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三是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时刻践行“把温情留给城市,让执法回归初心”,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奋力推动综合执法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雅安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综合执法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