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营造中秋良好市容环境

来源:
浏览:
打印

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整洁、和谐有序的市容市貌,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全面加强市容环境秩序管理。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管理氛围。自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治理工作活动开展来,多次组织人员开展执法宣传,将文明经营倡议书等宣传资料,亲自送到广大经营业户手中,一对一做好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良好氛围。

二是强化监督管理,营造良好市容环境。为把工作落到实处,执法人员周末不休息,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对城区各大农贸市场、主要街道的门店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进行全面清理。每天安排执法队员到全城各地段、街道进行不间断、无遗漏、不定期巡查,及时制止违规经营行为,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度。同时加强夜间值班制度,严查渣土违规运输餐饮油烟等行为。

三是加大巡查,突出综合行政执法成效。截至目前共清理临街商铺私自张贴广告、牛皮癣共4000余张;整治流动摊贩3500余个;清理出摊经营3000余家次;审160余户店招店牌;规范40余户商家开张搞活动;拆除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店招广告22余块。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